拿什么热爱

当你的经济撑不起你的爱好时,你所有的梦想都该是赚钱。

《我同桌他人帅路子野》

“你得往前走,到我身边来。”

“赢折和游野,他们堂堂正正踩着的方寸天地,是最光明最美好的。”

“我不知道喜欢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我就知道,我今天跟你在一块了,明天,后天,以后的每一天,我都得跟你在一块,是你来招惹我的,你就得喜欢我,以后也得喜欢我。”

“他从游野的眼睛里只看到了自己。游野的眼睛里,满满的都是赢折。”

“像你那么快亲一下就跑,叫耍流氓,像我这样亲好久好久,叫喜欢。”

“他怕游野的目标上没有自己,又怕和自己有关。那个红带子上是他无比熟悉的字迹,这些让他眼眶发烫的字——赢折和第一。”

“我一直觉得第一挺有挑战性的,后来老考,也就没觉得有什么了,后来认识了你,你比第一难得多了。”

“有些人啊,他的存在就是为了和某人情投意合、相互羁绊的。你的所有理智,所有欢欣雀跃,都同他有关,他又带着未来希望和梦想,一步步,无比坚定地向你走来,走着走着,就向你奔来。”  

评论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